TRA!

TRA!
Great transformation!

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坚持吧!孩子。

在人生的道路上,难免会有许多的起起落落,不管现在的情况如何,依然要好好地活下去,最重要的是要带着笑容来迎接每一个挫折,每一个低点,蚂蚁苟且偷生。地球面临着变化,意味着人类也同时面对着一连串的改变,在原地踏步的人永远不会进步。不管是感情上,工作上,家庭里,人际关系等等,相信自己-你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!=)

说的倒是容易啊!哈哈。现在的自己何曾不是徘徊在十字路口?心还没定下来,工作上犹如换衣服版,一个月可以换三四份工作,我坚持寻找自己对工作的目标,虽然说找到什么工作先做。对,我就是听了长辈所言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,哈哈。虽然有许多人看不惯我所为,当他们还在为我摇头的当儿,不同的是我还坚持相信我一定能找到!可是如新我还是没放弃,只是有另一份潜藏的大计划暂且还没向任何人透露,哇哈哈=p

世界上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,只需要你“相信”。一句简单的话可以改变你的一生。变形金刚刚上映不久,我就和我的dear去戏院观赏,本以为没位置了,即使买到也会是一个不大好的位置,可是我的他并没有想太多。到我们排队时,服务生就告诉我们可以选任何一个位置因为他们刚刚加了一场。也是我们的luck吧!=p 犹记得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沙漠上努力躲避变形金刚狂派的追杀,当他们躲进去一间屋子的时候,女主角害怕地哭泣,还绝望的对男主角说:“如果我们不能到达optimus prime的身边,怎么办?” 男主角安慰且坚决地说:“相信我,我们一定会到达那里!” 结果还真的到达optimus prime的身边,把它救活了起来。其实任何事情,只要你相信,吸引力就一定会带你到那儿去。

不管多坏的情况都不要放弃,坚持走自己的路,只是记得适时回头探望你爱的人及爱你的人,帮助一些要帮助的人。要记得,即使你到达了顶峰,但是没做到这两样事情,你还不算成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